基隆夜市吃海鮮「慘成盤子」!他怒:4菜噴掉2250元 老闆回應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,他與老婆到基隆夜市點了1盤檸檬蝦、1盤奶油蝦,1盤涼筍及4顆大蛤蜊,結果結帳時不但要價2250元,而且「蛤蜊都是沙,真的很難吃」,根本把他們當肥羊宰。對此,遭指控的業者出面表示,他們的海鮮新鮮高檔,本來就不是銅板價,而且都有標出價格、公開透明。

根據了解,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自己日前逛基隆夜市時踩到雷店,他跟老婆2人在一間轉角攤子吃飯,共點了1份檸檬蝦、1份奶油蝦、1份涼筍和4顆大蛤蜊,結果結帳時餐點總共要價2250元,嚇得他直呼「長這麼大,沒在夜市吃過這麼貴的,當觀光客在宰嗎?」

▲▼   基隆夜市吃海鮮海噴2250元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基隆夜市吃海鮮噴2250元,他怒:「蛤蜊一顆200都是沙。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後來也留言透露,他點餐時知道蝦子一份要590元,但不知道蛤蜊一顆竟要200元,他們只吃4顆加起來就要800元,「重點是每一顆吃起來都像是在吃沙」,而且他走到其他攤子詢問,同樣的食物「4顆才350元唉」,後來也從同事口中得知這家店的負評不少,讓他相當無奈。

▲▼兩盤蝦.涼筍.4顆蛤蜊2250元 網友控基隆廟口宰觀光客!老闆出面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業者李小姐出面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對此,遭指控的業者李小姐認為,店面都有標價沒有任何疑慮,「海鮮是一個比較高檔的東西,這東西就是要有一個鮮度,民眾才會接受吧」、「至於價錢,大家都有標價,不是說我說了就算,一份多少錢、大小隻、母蝦跟公蝦,我們都寫的很清楚。」

業者強調是食材問題才會這麼昂貴,並沒有想要宰觀光客的意思,更認為一些海鮮食材她賣的還比較便宜,而且「他們來這邊吃,當然有心理準備,因為海鮮本來就不是銅板生意」,有沒有價值也是個人的心態問題,有人會覺得食材份量才一點點,但也有人會覺得很有口福。

▲▼兩盤蝦.涼筍.4顆蛤蜊2250元 網友控基隆廟口宰觀光客!老闆出面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業者認為「他們來這邊吃,當然有心理準備,因為海鮮本來就不是銅板生意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,「2250在我們這可以吃一桌海鮮了」、「這樣已經可以去吃高檔buffet了」、「貴就算了,重點不新鮮,某年我跟老公小叔去吃,三人狂拉」、「這家真的很愛強迫推銷」、「基隆人都知道,去廟口夜市只能吃小吃,海鮮類的千萬不要碰,除非口袋深,腸胃好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明明價錢都已經寫明了,有問題怎麼不現場反應」、「不管任何餐點都還是問清楚價錢再下手吧」、「餐點貴是貴了點,但是老闆有標價啊」、「人家有標價,只能說是願者上鉤了」、「問清楚,再去吃,夜市海鮮都一樣」、「吃海鮮真的要問價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