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分手仍護黃心穎! 「她始終是我朋友」:為什麼大家反應這麼激烈?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黃心穎4月被拍到跟已婚的許志安偷情,重挫演藝事業,也影響跟男友馬國明的感情,在近日正式宣告分手。但馬國明6日出席活動,被問到關於黃心穎的事,仍像之前一樣不斷幫忙緩頰,希望大家再給女方機會,「她始終是我的朋友,沒必要不做朋友。」

▲馬國明稱黃心穎始終是朋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國明-Kenneth)

▲馬國明6日出席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國明-Kenneth)

馬國明日前接受香港媒體專訪,以「朋友」來稱呼昔日女友黃心穎,間接證實已經結束戀情。他6日出席新戲宣傳活動,再度被問到感情話題,顯得有些無奈,表示自己一直都還是把黃心穎視為朋友,雖然生氣過,但畢竟對方也不是什麼殺父仇人,「為什麼大家反應那麼激烈呢?一直追著罵。這件事過了很久,她都知錯了,沒有必要一直咬著不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心穎、馬國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國明)

▲馬國明稱黃心穎始終是朋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國明-Kenneth)

至於有沒有跟黃心穎繼續聯絡?有沒有可能復合?馬國明都拒絕回答,也澄清自己之所以講這些話,不是為了要幫助對方復出,「沒有幫,也不需要幫。」他表示,想講的都已經說過了,之後就專心工作,還巧妙代入新戲的角色,表示已經修復好自己的心,「因為我是心胸肺科醫生,大家不用擔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