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警公祭靈堂移置台灣燈會舊址 告別式後入祀忠烈祠

▲▼ 嘉義市宗烈祠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市忠烈祠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鐵路勇警李承翰因公殉職,由鐵路警察局協助家屬成立治喪委員會,目前靈堂暫設在嘉義市立殯儀館停車場空地直到15日當天。由於市立殯儀館僅能容納150人,基於交通、公祭人數等因素考量,經李姓員警家屬同意後,將於16日上午9至11時移靈至新生路與啟明路口,嘉義市臺灣燈會舊址空地,舉行告別式及相關褒揚儀節,表彰因公殉職英勇事蹟,並於告別式後李將入祀忠烈祠,接受各界致意。

▲▼勇警李承翰因公殉職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鐵路警李承翰本月3日晚間,協助補票糾紛遭刺傷送醫急救,4日上午不幸離世。靈堂設於嘉義市立殯儀館近日接受各界上香致意,由於人數眾多,捻香民眾致意花束絡繹不絕,鐵路警察局7日與市立殯儀館討論後,將李姓員警靈堂移至館方戶外停車場改架設大型靈堂至15日。

▲▼ 李承翰靈堂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,下同)

至於16日告別式將另覓場地,可能選在嘉義市內新生路及啟明路路口(台灣燈會舊址),一切將等8日嘉義市政府討論後決定,而告別式後李警也將入祀忠烈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