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肥腸掉在路邊壞掉! 太陽下狂蠕動...網笑:烤熟了啦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再烤下去要糙灰搭了啦!網友杜小銘家中有隻體型圓滾滾的超萌臘腸犬「小豬」,這天牠一看到室外出了太陽,就忍不住溜出去曬個日光浴,沒想到這一幕竟然被奴才全拍下,小豬舒服地在陽光下瘋狂蠕動,四腳朝天抽動的模樣就像個故障的汪娃娃,就連網友看了也不禁笑噴,「在烤香腸嗎?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小豬只要看到外面出太陽,就會默默走到門外曬曬肉,影片中可以看到,牠特別找了一個舒服的位置,直接在地墊上滾好滾滿,但數度卻似乎因為肚子卡住,導致自己翻不了身,肉肉蠕動的模樣讓人看了不禁嘴角失守,就連爸爸也笑說,「我家的肥腸壞掉了!」

▲肥腸在路邊壞掉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杜小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肥腸在路邊壞掉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杜小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壞表示,「真的是肥腸欸...」、「送去维修中心」、「在烤香腸嗎?」、「九轉肥腸?好像轉不過去XD」、「殺菌中...地球人不會懂的啦!」、「這隻是海狗2.0嗎」、「要翻面均勻烤熟一點味道比較香」、「這根臘腸不錯, 煎到一半他自己會翻面」、「HOT DOG」、「天氣熱沒有冰會壞掉」、「在熱菜啦XD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臘腸犬肥腸太陽路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