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喬治王子成為費德勒新學生! 球王「到府教學」還讚:揮拍不錯

記者鄭又菡/綜合報導

英國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是出了名的網球愛好者,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中幾乎可以看見她的身影。據英國媒體《每日快報》的報導指出,今年5歲的喬治王子(Prince George)在日前與前世界球王費德勒(Roger Federer)學習網球,也許有天成為球壇的明日之星!

喬治王子是費德勒的小小球迷,凱特王妃還因此邀請球王到家裡的網球場,親自指導小喬治一些網球技巧。費德勒表示:「在這個階段,只是觸碰一下網球,這已經很好了,就和我的兒子一樣,我喜歡看到他們投入網球或體育運動。」還稱讚小喬治很有天分:「揮拍不錯!」而威廉王子夫婦也讓愛女夏洛特公主(Princess Charlotte)從小學習網球。

▲喬治王子成了球王費德勒的新學生!(圖/翻攝自IG/kensingtonroyal、rogerfederer)

▲▼喬治王子成了球王費德勒的新學生!(圖/翻攝自IG/kensingtonroyal、rogerfederer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喬治王子成了球王費德勒的新學生!(圖/翻攝自IG/kensingtonroyal、rogerfederer)

其實費德勒與皇室之間的關係非常好,在2017年,他和妻子參加凱特王妃妹妹的婚禮,還曾受邀前往威廉王子夫婦的諾福克郡王室莊園。

▼影片來源:YouTube/Access,如被移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