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本籃球混血天才NBA首秀 八村壘砍14分5籃板

▲八村壘夏季聯賽初登場表現不俗。(影片源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日前風光以2019年NBA首輪第9順位加入巫師,日非混血前鋒八村壘7日終於在NBA夏季聯賽登場,此戰八村壘證明自己確實有在世界籃球最高殿堂站穩腳步本錢,全場斬獲14分、5籃板,還有兩次精彩火鍋封阻贏得現場球迷喝采,八村壘所屬的巫師最終也以84比79戰勝鵜鶘。

在2019年NBA選秀會上,八村壘順利以首輪第9順位被巫師選上,新賽季在巫師前場人手不足情況下,八村壘更被看好有機會挑戰先發位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巫師八村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八村壘夏季聯賽繳出14分、5籃板、2阻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7日巫師vs.鵜鶘之戰,對日本籃壇可說格外具有意義,除了八村壘外,另一名國家隊主力後衛比江島慎也代表鵜鶘出賽,兩人在第2節甚至曾同時在場上,可說是日本籃壇的光榮時刻。

此戰八村壘全場拿下14分、5籃板外帶兩次阻攻,整體表現相當亮眼,也幫助巫師拿下最終勝利,比江島慎則是出賽5分鐘沒有得分進帳,但連同6日代表獨行俠出賽的「日本LBJ」馬場雄大首戰也繳出5分、6籃板、3抄截亮眼表現,此次日本幾名主力選手在NBA舞台的初登場,都有著不錯的表現。

▲巫師八村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八村壘NBA夏季聯賽初登場表現相當不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