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口被貼「3行注音密碼」!他呆看10分鐘才破解 網一看秒抓亮點:太可愛

▲▼    門口被貼「3行注音密碼」!他呆看10分鐘才破解 網一看秒抓亮點:太可愛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超可愛的注音密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會不會太可愛啦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一大早看到一張字條,卻讓他在門口看了10分鐘才懂,原來這張字條竟是滿滿的注音文啊!

原PO表示,「一大早看到字條,原來是兒子的幼稚園同學來找,爸爸在門口站10分鐘才看懂」只見一張用日曆紙寫的便條被用膠帶貼在門上,上頭用黑色的筆寫著好幾個注音字,生澀的符號看上去確實有些難懂,但經過解密後會發現,原來內容是寫著「吳XX(原PO的兒子)你好,我是范XX(兒子的朋友),我想去你家『ㄨㄤˊ』(應為ㄨㄢˊ),你什麼時候在家,要回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雖然原PO兒子的朋友在注音的使用上有些錯誤,但超可愛的信件也讓不少網友留言大讚,「太可愛又有自信的小朋友」、「好有禮貌的小朋友」、「我想去你家(ㄨㄤˊ)好可愛」、「一分鐘就解開這個摩斯密碼了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月台上最後身影曝光!25歲勇警「雙手背身後」緩步等待進站 用命解救全車人

偷吃2顆茶葉蛋關3個月!貧婦患重症「偷喝28元羊奶」:真的很餓 判決出爐

影/花蓮嬤把熊當狗養!她曬出一張「胸前白深V」無辜大眼萌翻 網驚:真的有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