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藏肚看不出!高二女兒懷孕8個月才曝光 老爸震驚「0責備」原因曝光逼哭網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「妳知道爸爸有多心痛嗎?有多不捨嗎?」彰化一名爸爸5月中意外得知才高二的女兒懷了男同學的孩子,在完美隱藏之下已是8個月了,他沒有一句責備、謾罵,反而到醫院、男方家和學校冷靜打理好一切,並留下581字深情告白,一切的努力和用心都是為了寶貝孩子能幸福。

▲ 健保給付病床,病床,電動病床,健保病房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高二女兒懷孕8個月才曝光,爸爸沉著應對沒有任何責罵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爸爸6日晚間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提到5月中旬時,老婆發現讀高二的女兒行為舉止怪異,追問之下才得知懷孕了,「我知道後簡直就像被雷打到一樣不知如何是好」。一陣慌亂過後,他馬上帶女兒去醫院檢查,醫生說已是8個月身孕,之前都沒人發現懷孕是因為「藏肚」,就連學校老師、同學也全騙過。

從得知懷孕到醫院檢查結束,爸爸陸續明白「孩子的爹」是女兒的國中同學,同樣是未成年身分,他沒有任何一句責備,「事情都已經發生了,罵又有何用?倒不如快把事情解決才是當務之急。」

懷孕

▲雖然孩子平安生下,不過對未成年小情侶來說,真正的考驗才要降臨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後續他先找了男方家長,同意讓2人在一起,再到學校準備辦休學,並向老師說明真相。好在校方相當關照,以請事假處理,並同意用前2次段考平均成績當期末考,「老師說我女兒很乖巧很熱心,應當給於幫助的。」

接下來的1個多月,爸爸更加關心、疼愛女兒,還要求媽媽請假在家照料,期間只要想到她很快就要搬離這個家,心中只有無限難過,常常半夜流下眼淚。7月4日外孫在催生劑幫助下來到了這個世界,有再多的不捨仍要放手,盼女兒未來能幸福,「最後祝褔我最心愛的女兒幸褔美滿,這個家永遠都是妳的避風港,隨時為妳打開大門。」

爸爸怕女兒難過、自責,只敢默默把這些日子的心路歷程打下來,平時假裝堅強,而溫暖的父愛感動了無數網友,「爸爸媽媽真的很偉大,看了超級感動」、「天啊,爸爸你真的好勇敢」、「恭喜當阿公,你一定會是最棒的阿公」、「這爸爸好好喔,要是我女兒沒死也剩半條命」、「很慶幸有你這明理的父親,願意陪著她一起面對,克服所有難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