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夜市吃海鮮噴2250元!他怒:蛤蜊一顆200都是沙 在地人曝潛規則

▲▼   基隆夜市吃海鮮海噴2250元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基隆夜市吃海鮮海噴2250元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遇到沒有標價的商品還是先問問比較保險,以免事後吃完才後悔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到基隆夜市點了海鮮吃,他表示蛤蜊不僅都是沙,價錢也超不可愛,兩人吃4道菜竟要價2250元,根本宰觀光客。對此網友們持不同看法,有人認為這家店一直都惡名昭彰,但也有人說到夜市吃海鮮本就是件不明智的選擇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抱怨自己在夜市踩到雷,他表示自己日前和老婆到轉角一間攤子吃飯,兩人共點了1份檸檬蝦、1份奶油蝦、1份涼筍和4顆大蛤蜊,沒想到結帳時卻讓他們嚇到,原來這些餐點總共要價2250元,讓他大呼「長這麼大沒在夜市吃過這麼貴的,當觀光客在宰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事後表示,他知道蝦子一份要590元,但是蛤蜊一顆竟要200元,4顆加起來就800元了,重點是每一顆吃起來都像是在吃沙,後來才從同事口中得知這家店的負評不少,「真的很難吃啊!」

▲▼ 基隆廟口夜市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 基隆廟口夜市 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部分網友們看完也都直呼誇張,還有人曝光自身的慘痛經歷,「2250在我們這可以吃一桌海鮮了」、「這樣已經可以去吃高檔buffet了」、「貴就算了,重點不新鮮,某年我跟老公小叔去吃,三人狂拉」、「這家真的很愛強迫推銷」、「上次去問鳳螺,聽到價錢根本沒辦法接受,就沒買了」、「基隆人都知道,去廟口夜市只能吃小吃,海鮮類的千萬不要碰,除非口袋深,腸胃好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明明價錢都已經寫明了,原PO實在沒必要上來發文抱怨,建議以後不管任何餐點都還是問清楚價錢再下手,「是貴了,但老闆有標價」、「人家有標價願者上鉤」、「問清楚,再去吃,夜市海鮮都一樣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