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高壓水槍觸電倒地!他靠這招逃過一劫...網讚「教科書級」自救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西南寧一位小夥子日前在使用高壓水槍時,不慎觸電倒地,顫抖近20秒,他隨後撲向延長電源線位置,拔掉了插頭。目前,男子身體已無大礙,他觸電後的反應也被網友稱為「教科書級」自救。

▲▼ 觸電意外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男子的左手被水槍黏住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當時,該名男子的左手被水槍黏住,全身出現僵硬,但仍有意識,他按了幾次延長電源上的開關,發現無法斷電後,決定拔出插座。

▲▼ 觸電意外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男子觸電後倒地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男子回憶事發時仍心有餘悸,「當時是有意識的,就是想著肯定要自己救自己啊。事後的話全身軟麻那種感覺,就是手腳被電傷,感覺自己很幸運,能靠自己救自己。」

無獨有偶,深圳一名女子近日在洗澡期間,由於電氣漏電,她在伸手去拿蓮蓬頭時被強大的電流電暈。她丈夫看到後上前搭救,結果也遭電擊倒地,但他用手拼命爬出浴室,關掉了電源,所幸兩人最後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▼ 深圳的女子在浴室被電暈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 觸電意外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