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哪續攤竟「網內互打」三重警勸架反遭毆 20惡煞包圍派出所嗆聲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7日凌晨發生一起鬥毆案件,警方到場後發現是一群好友喝完酒要續攤時,因為意見不合竟「網內互打」,1名員警上前要制止時頸部、臉部遭揮拳毆傷,另名員警則是在拉扯時不慎膝蓋韌帶拉傷,所幸送醫後無大礙,而警方也將現場的7名男女帶回偵辦,沒想到相關友人近20人還跑進派出所內與警方發生衝突,優勢警方到場後驅離,並將其中2名涉嫌滋事的男子逮捕偵辦。

新北市三重區福龍路的一家燒烤店前,7日凌晨3時許一群喝完酒的民眾聚集,討論要去哪邊續攤,沒想到因為意見不一樣就打了起來,不久前他們還在燒烤店內同桌開心飲酒,民眾聽到叫囂聲嚇得趕緊通報警方到場處理。

▲▼三重一群友人因續攤去哪竟互毆,警到場勸架反遭打立即強勢壓制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涉嫌妨害公務、毆警的6名嫌犯被警方送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三重警局通報線上快打部隊到場,見現場場面混亂,員警苦口婆心勸架將雙方拉開,沒想到一名員警竟被酒醉鬧事的民眾毆傷頸部,另一名員警則在拉扯中踩空,右膝蓋的韌帶不慎拉傷,優勢警力後續立即將涉嫌鬥毆的4名男子帶回偵辦。而民眾還在臉書PO文「附近的民眾說有很多年輕人打警察,警察有沒有怎樣啊,警察好危險哦!」

沒想到這群「網內互打」的醉客友人接到消息,約20人竟然衝到慈福派出所外叫囂,一度還打算衝進去派出所裡面,不僅推員警還不斷嗆聲叫囂,所幸三重偵查隊長鄭偉豪率隊即時趕抵,並實施強勢壓制驅離,逮捕涉嫌涉嫌聚眾滋事之2名男子後,再率優勢警力逐一盤查在場人員身分並令其離去,聚集人潮隨即解散,全案訊後依照依涉嫌傷害、妨害秩序及妨害公務將6人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三重分局鄭重呼籲絕不容許有發生街頭暴力,以及挑釁公權力之情事發生,且有絕對的信心及決心,能提供市民朋友一個安全與安寧的生活環境。

▼三重一群友人因續攤去哪竟互毆,警到場勸架反遭打立即強勢壓制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重一群友人因續攤去哪竟互毆,警到場勸架反遭打立即強勢壓制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