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G iPhone未出被先山寨一步 陸手機廠:對蘋果虔誠的模仿

▲▼VK手機直接山寨去年推出的iPhone,甚至還號稱加入了5G功能。(圖/翻攝自VK官網)

▲VK手機直接山寨去年推出的iPhone,甚至還號稱加入了5G功能。(圖/翻攝自VK官網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新iPhone得等到今年九月才會推出,且5G版本iPhone最快也得等到2020年才有機會亮相,沒想到現在就有一家名為VK(為可手機)的中國手機廠「率先」山寨,不但外型設計與去年推出的iPhone極為類似,而且還號稱搭載了5G傳輸功能。網站中也不諱言地表示,「我們推崇蘋果,因而對其虔誠的模仿,細緻到每個像素」。

這部山寨手機名為「VK XI Max」,根據VK網站顯示,該款手機搭載了MediaTek Helio M70的5G基頻晶片,其他的硬體規格則沒有進一步的提供;外型設計與去年九月推出的iPhone極為相似,都有瀏海的前鏡頭設計,機身顏色、Logo的擺放位置都相去不遠,連內建的泡泡桌布都如法泡製。

而背面就「有點不一樣」,因為VK XI Max的主鏡頭設計,是採用現在外傳新iPhone的三鏡頭方形矩陣排列方式,乍看之下會讓人以為這是今年九月將推出的新iPhone。

VK XI Max手機的售價並不便宜,根據官網顯示,一支支援5G的VK XI Max要價6,999元人民幣,相當於台幣31,721元,預計在年底發售。

瀏覽一遍VK官網,會發現其先前推出的手機都是以前幾代的iPhone作為模仿對象,甚至在VK 6S Plus這款手機的介紹頁面上,還直接寫明了「我們推崇蘋果,因而對其虔誠的模仿,細緻到每個像素」。

▲▼VK手機直接山寨去年推出的iPhone,甚至還號稱加入了5G功能。(圖/翻攝自VK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