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劉會直播事前不知情 柯文哲未否認飆罵幕僚:我們指揮系統有問題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前往台南成功大學演講,談到日前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發生的直播事件。柯文哲坦言事前不知情,「我猜劉結一也不知道啦」。對於生氣飆罵幕僚的說法,柯文哲未否認,僅說「我覺得時這樣啦,這就表示說,我們指揮系統有問題。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上海雙城論壇DAY3_柯文哲劉結一會面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柯文哲與劉結一會面。(資料照/記者宋良義攝)

柯文哲表示,跟大陸交手這麼多年經驗,其實他們是非常有紀律、非常嚴謹的,這就是雙方溝通誤解嘛,第一點,是雙方講說可以錄影存檔案,但是你給他開直播他就嚇一跳,「我也覺得這是正式的場合,如果要開直播的話,媒體不要撤掉,就現場直播好了」,所以本來是留一個錄影存擋,我們小朋友就開直播下去了,我猜對方也嚇一跳。

柯文哲認為,通常一般政治人物要live、即時的很害怕,因為講錯話沒有修整的餘地,所以一般來講都是錄影比較多,一般要開即時的,幾乎是先雙方都有準備的,很少沒有準備開即時,「太可怕了」。柯文哲也坦言,事先不知道,「我猜劉結一也不知道啦」。

柯文哲指出,這個事情就是,台北市這邊的幕僚,不是處理那種外交等級的水準,回去會再改進,老實講,一般台北市政府處理的,跟那種外交部在處理的水準還是不一樣,是經驗不夠。對於生氣飆罵幕僚的說法,柯文哲未否認,僅說「我覺得時這樣啦,這就表示說,我們指揮系統有問題。」

談到雙城論壇給自己打發分,柯文哲說,不能說給自己幾分,這個給社會大眾去打,自己給自己打幾分很奇怪。至於直播事件,他說「還是扣一、兩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