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衛斯布魯克已和球隊提出交易 雷霆準備結束11年情

▲拓荒者里拉德、雷霆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衛斯布魯克已經和雷霆在討論交易自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雷霆當家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在6日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攜手回家鄉快艇打球,讓雷霆又只剩下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一人,雙方的合作似乎也到了盡頭,根據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目前衛斯布魯克已經在跟雷霆商討交易自己,意謂著奧克拉荷馬也開始著手重建。

喬治加盟快艇後,雷霆的競爭力大幅降低,他們從快艇手中得到5個未來的選秀籤,也讓雷霆球團在思考著重建,根據「沃神」報導,現在衛斯布魯克的經紀人已經在和雷霆討論著職業生涯的下一步,包括在今夏交易的可能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雷霆與「衛少」雙方已經合作了11年,但奧克拉荷馬軍團卻都沒有太多進展,最好的成績就是在2012年闖入總冠軍戰,但仍以1比4敗給熱火,隨著杜蘭特(Kevin Durant))出走、喬治加入,雷霆雖然仍是季後賽球隊,但戰績卻都無法再次突破,已經連3年止步季後賽首輪,雷霆高層的耐心彷彿也到達極限,目前雷霆有著未來多個選秀,現在也是著手重建的好時機。

衛斯布魯克目前還剩下4年1.7億美元的合約,雖然上季他繳出22.9分、11.1籃板、10.7助攻的場均大三元數據,甚至已經連3季都場均大三元。但由於他的打法屬於直直殺入禁區對抗,鮮少在外圍攻擊,屆時合約到期已經34歲,隨著年齡增長,體能勢必會下滑,這種打法也無法保持高效,目前仍無球隊敢接下衛斯布魯克的頂級合約;若接下來「衛少」被交易,將會是雷霆搬到奧克拉荷馬之後第一次徹底重建。

▲雷霆衛斯布魯克。(圖/路透社)

▲若衛斯布魯克被交易,雷霆將正式進入重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雷霆衛斯布魯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富邦啦啦隊「限定皮衣戰服」超辣 粉絲嗨喊:不用額外收費?

金塊拚G5關門!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「賽馬」觀點看季後賽

季後賽首輪遭橫掃!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「轉隊傳聞」再起

詹皇稱G5「本季最重要一戰」 皮爾斯笑湖人: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

3年2度首輪遭橫掃!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