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公開徵婚...宋茜「私下和吳亦凡行蹤」露餡! 機場突廣播:請盡速登機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男星吳亦凡最初以韓團EXO成員出道,和宋茜同屬一家經紀公司,回家鄉發展後,雙方曾同時擔任選秀節目導師,前段時間還一起錄綜藝《嚮往的生活》,沒想到6日晚間很多網友透露在機場聽到廣播喊出2人名字,2人私下行程意外曝光。

▲▼吳亦凡,宋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亦凡、宋茜)

▲吳亦凡,宋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亦凡、宋茜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說6日晚間在南京祿口機場聽到廣播,「吳亦凡、宋茜請盡快登機。」聽到的當下大家都納悶,「他們有什麼新的合作嗎?或者有什麼活動嗎?」好奇怎麼這2個人會湊在一起出現在機場,此情此景勾起部分網友回憶,當年胡歌和江疏影的戀情就是這樣曝光,特別是先前宋茜才剛在節目上徵婚,當時吳亦凡也在場,惹得網友議論紛紛:「他們在一起?」

▲▼吳亦凡,宋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亦凡、宋茜)

▲多位民眾聽到機場廣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吳亦凡、宋茜)

不過有網友認為只聽廣播很難確定真的是吳亦凡、宋茜本人,又或者兩人只是碰巧同一班飛機,甚至有各自的粉絲翻出行程,強調吳亦凡在美國工作,宋茜也不在南京,不需要過度腦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