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貓卡樹「絕望看豹生跑馬燈」 被戳那邊…表情瞬間母湯

▲大貓卡樹「絕望看豹生跑馬燈」 被戳那邊…表情瞬間母湯(圖/翻攝自Twitter@nanata35047722) 

▲獵豹被卡到懷疑豹生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nanata35047722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多摩動物園是東京熱門景點,推特帳號@nanata35047722也時常造訪,並捕捉園內動物的美麗身影,這天他目睹一隻獵豹不小心被卡在樹枝上,嚇得瘋狂掙扎卻越卡越緊,一臉像是看到末日一樣,表情瞬間「卡通化」。大貓很快就擺脫「陷阱」,但是經典表情已經在網路上掀起改圖熱潮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獵豹似乎想要從樹枝之間的縫隙鑽過去,沒想到卻被困住了,只見牠抱緊樹幹,用力地扭啊扭,反而越卡越緊,表情也逐漸「母湯」,雙眼呆滯、張開嘴巴,就像是絕望到看見「豹生跑馬燈」。與此同時,其他大貓卻站在旁邊「幸災樂禍」,一隻趁亂伸手狂戳「受害者」的肚肚,一隻全程滿臉問號。

這幾張照片在推特上累積7萬多次轉推和17萬次讚數,許多網友都被獵豹的表情笑翻,紛紛留言,「獵豹:天啊我有保保險嗎?」、「獵豹的表情好像迪士尼卡通XD」貼文被分享到粉絲專頁「黑貓老師」後,也累積了9千多讚數,「那裡不行!」、「傻眼獵豹。」、「原來被固定住任由擺佈是這種感覺XD」、「好適合做梗圖。」、「旁邊那隻一直看戲~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 

▲獵豹被卡住,表情逐漸母湯。

▲還好很快就脫困了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Twitter獵豹多摩動物園東京動物園日韓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