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橘貓咬髮圈「拉到極限再放開」 狂彈奴才:快看朕啊!

▲橘貓咬髮圈「拉到極限再放開」狂彈奴才:快看看朕啊!(圖/翻攝自Twitter@Kurossifumi46)

▲橘貓:看~我~(圖/翻攝自Twitter@Kurossifumi46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網友「茶トライダー」日前分享有趣影片,她只要一段時間不理會主子,超愛刷存在感的橘貓就會想辦法吸引關注。這一天她正在午休,卻被「橡皮筋射到」的感覺痛醒,睜開眼才發現是毛孩咬住她手臂上的髮圈「狂彈」,無奈貼文,「我在睡覺,你這樣玩,我心很累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橘貓鑽進被窩「饋休」竟是別有居心,只見毛孩咬住髮圈後拚命往後仰,把彈性拉到極限以後再放開,回彈到飼主手上響起清亮的「啪」一聲,力道超大。主子發現奴才沒有反應,又繼續嘗試好幾次,表情非常無辜,彷彿在說,「趕快起床陪朕玩啊~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逗趣的影片在推特上累積了8萬多次轉推和2萬多個讚,許多網友都被主子機車的行為笑翻,紛紛留言,「貓咪真的是一種仗著自己可愛的機X生物。」、「這是最好的鬧鐘啊,我懂~」、「整個拉到極限耶,一定痛爆XD」、「彷彿是什麼偷拉女生肩帶的男同學A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Twitter日韓風髮圈米克斯橘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