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0歲女童開家門見「鈔票雨」 忙叫媽一起撿結局超暖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日前在浙江永嘉有1名10歲的小女孩,在出門幫媽媽拿快遞時,突然一大批鈔票「從天而降」,她連忙叫媽媽一起來撿拾,將找到的25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1萬元)交給員警帶回,直到幾天後終於有人來認領。小女孩表示,學校老師告訴她,撿到東西要還給主人。

▲浙江小女孩遇到「鈔票雨」。(圖/翻攝自浙視頻)

▲小女孩撿拾鈔票。(圖/翻攝自浙視頻)

《錢江晚報》微信公眾號指出,正在讀小學二年級的陳詩涵於6月28日,遭遇了這場「鈔票雨」,一部分落在路上,還有一部分還包裹著黑色塑料袋,連忙和媽媽一起撿拾,但過了許久都沒有人來認領,於是報警領回。

直到本月2日,住在她家側樓的3樓的繆女士才打來報警,原來當天她的丈夫陳先生見天氣晴朗,便將被子掛到窗台外晾曬,這才不慎將妻子放在被中的25000元現金抖落,所幸被陳詩涵母女撿到。

▲浙江小女孩遇到「鈔票雨」。(圖/翻攝自浙視頻)

▲陳詩涵。(圖/翻攝自浙視頻)

報導指出,陳詩涵是一名二年級學生,在家非常乖巧,並在學校擔任班級幹部。她得知警察找到失主並將錢如數歸還,心裡非常開心。陳先生也致電表示,感謝陳詩涵的拾金不昧,自己非常感動,有時間一定和妻子當面致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