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中華女排五局大戰捷克遭逆轉 2比3無緣二連勝

▲▼拿坡里世大運,中華女排擊敗阿根廷    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中華女排擊目前一勝一敗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19拿坡里世大運排球項目5日登場,男排總共20支隊伍參賽、女排則有16支隊伍。中華女排被分在C組首戰對上阿根廷,以3比1順利拿下首勝,6日對上捷克,原先先下兩局取得聽牌優勢,最終卻遭逆轉,以2比3(25:17、25:21、23:25、14:25、9:15)吞下首敗。

中華女排參戰世大運的U23陣容出征名單和亞俱盃相似,並由目前國家隊日本籍主帥黑葛原浩二帶領,隊長張瓈文重新回到世大運,上屆台北世大運女排拿下隊史最佳的第四名,本次在賽前經歷了挑戰者盃的洗禮後,緊接著世大運賽程,力拼先追平隊史最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順利拿下阿根廷的比賽後,中華女排6日對上捷克,第一局就以10:6、12:6、17:8領先,以25:17拿下,第二局開局5:3領先,被追至7平再要回15:11領先,25:21拿下,中華搶先聽牌不過第三局5:7落後,再以23:25遭要回。

第四局中華女排6:4領先,被追至7平、8:11落後,再以14:25讓出,雙方進入五局大戰後,中華女排以9:15遭到逆轉,以2比3吞下首敗,無緣上演二連勝,目前在小組取得一勝一敗,明天將要對上目前排名第一、已經兩勝的匈牙利,力拼晉級前8。

關鍵字: 世大運中華女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