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射擊雙金劉宛渝、楊昆弼 不定向飛靶混雙再添一銀

▲▼ 拿坡里世大運不定向飛靶混雙銀牌,劉宛渝、楊昆弼   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楊昆弼、劉宛渝混雙銀牌。(圖/大專體總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為我國拿下2019拿坡里世大運女子不定向飛靶金牌的劉宛渝、以及男子不定向飛靶金牌的楊昆弼,兩人搭擋出賽6日的混雙賽事,進入金牌戰對上地主義大利。最終以楊昆弼、劉宛渝以36比42不敵對手,但仍奪下銀牌!

劉宛渝先是在前一日在女子不定向飛靶,50發中39發,就以39發技壓地主選手佛西的35發獲得金牌,拿下中華代表團在本屆世大運的第1金;緊接著楊昆弼在男子不定向飛靶決賽中,以45比44險勝斯洛伐克選手摘金,為我國拿下兩面金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昆弼、劉宛渝6日搭擋混雙出賽,資格賽第一輪繳出最高的49發,第二輪、第三輪各繳出50發,合計149發(楊昆弼三輪75發)第一進入決賽,將要和地主義大利組合D'AMBROSIO SIMONE/ROSSI FIAMMETTA 一爭金牌;西班牙和哈薩克則是爭銅。

▼楊昆弼 。

▲▼ 拿坡里世大運不定向飛靶混雙銀牌,劉宛渝、楊昆弼   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一隊各有50發散彈子彈50個泥盤,男女輪流各打25發,中華隊先開始,劉宛渝首發命中、楊昆弼前兩發沒中,之後楊昆弼手感回穩,前10發打完中華隊中7發、義大利9發,前20發結束中華隊中14發、落後義大利的15發,前30發結束,劉宛渝、楊昆弼都出現失誤,中華隊21發、義大利25發。

前40發結束,中華隊命中28發、義大利34發,最終中華隊以50發中36發(劉宛渝17發、楊昆弼19發),不敵義大利的42發,不過雙金組合仍為我國添得一面銀牌,兩人在本次世大運射擊不定向飛靶項目,為我國共拿下2金1銀的好成績!

另外,射擊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,呂紹全稍早在資格賽繳出624.1分,排名降至第11位,和第8位差0.9分,無緣前8進入決賽。不過呂紹全和林穎欣搭擋的混雙賽事,還有機會再拼牌。

▼劉宛渝。

▲▼ 拿坡里世大運不定向飛靶混雙銀牌,劉宛渝、楊昆弼   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關鍵字: 世大運射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