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神隱1個半月…終於現身回老家! 粉絲一看超心疼:瘦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「TFBOYS」成員王源5月被拍到在餐廳抽菸,事後公開懺悔:「很抱歉我做了一個錯誤的示範。」由於在室內吸菸屬於違法行為,他除了出面接受調查,也表示願意接受懲罰,之後長達1個半月幾乎都沒再公開露面,直到今天(6日)才終於在機場被拍到照片,疑似瘦了一些,令粉絲大呼心疼。

▲王源神隱1個半月,終於現身回老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源RoyWang工作室)

▲王源在吸菸事件發生後就鮮少露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源RoyWang工作室)

抽菸風波爆發後,王源除了6月曾參與一次央視慰問活動之外,便沒有其它公開露面的行程,自己和工作室的微博也鮮少更新,只有偶爾分享新的廣告、音樂作品,或是打打桌球、羽毛球,可說是過得十分低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源神隱1個半月,終於現身回老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源RoyWang工作室)

▲王源工作室PO出他打球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源RoyWang工作室)

▲王源神隱1個半月,終於現身回老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RoyBoyCool1108)

▲王源久違現身,回老家休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/RoyBoyCool1108)

不過,王源在6日這天終於被捕捉到身影,從北京搭飛機到老家重慶,似乎是終於久違地回家休息。他穿著鮮豔的紅綠米3色長袖上衣,搭配淺色牛仔褲和鴨舌帽,雖然用黑色口罩遮住大半張臉,但畢竟久違現身,仍令不少粉絲激動又心疼「好想你」、「終於看到近況了」、「怎麼那麼瘦」、「又瘦了,回家多吃點」。

▲王源神隱1個半月,終於現身回老家。(圖/CFP)

▲王源1個多月沒有公開現身,如今被粉絲發現似乎瘦了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