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不受主審好壞球判決影響 羅力對戰兄弟5連勝

▲羅力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羅力 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6日靠著羅力先發8局無自責分好投,加上代打高孝儀滿壘安打,終場以2比1擊敗兄弟,談到自己的好表現,羅力說:「今天對方攻擊很積極,所以我盡量提高投球品質,幸運的是球都有找到隊友。」今年羅力對戰兄弟4勝0敗,跨季5連勝,他表示,自己每場比賽都認真準備,沒有特別針對兄弟。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羅力此戰8局投球,用了98球,僅被敲出5支安打,有1次保送、1次三振,失1分非自責分,拿下本季第7勝。唯一失分發生在2局,因捕手方克偉捕逸而丟分,羅力說:「我跟克偉長年配合,他是一個很認真的捕手,他在場上都會盡力去擋球,也會引導全場,所以沒有因此受到影響。」

比賽前半段羅力有幾度認為自己投出好球,但主審判決壞球,他說:「我認為那幾球都很有品質、競爭力,但都只是一半一半,當然打者會希望那是壞球,投手會想要那是好球,但剛好主審判決是壞球,不過我不會因此亂了調。」

8局好投卻只有1次三振,這與過去的羅力投球表現有很大的差別,羅力說:「我們沒有特別採用不同策略,只是有時候會發生這種狀況,對方打者很積極想要打到球,我就盡力去提高投球品質,幸運的是這些球都找到隊友手套。」

目前羅力對戰兄弟5連勝,但他並沒有特別留意這件事,他說:「我跟克偉每天賽前都會討論策略,比賽中也會做調整,面對每一場都是一樣,沒有因為對手不同而改變。」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華職棒羅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