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小琥鐵肺唱五月天炸高雄! 戴愛玲自稱「lady愛愛」笑翻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黃小琥說高雄是她老家,笑說每到夏天,就在期待高雄啤酒音樂節,7日由她領軍,與同門戴愛玲、陳勢安在啤酒節帶來長達100分鐘「524啤酒音樂秀」,戴愛玲打頭陣,一路飆唱三首K歌神曲《千年之戀》、《可惜你不在+愛了就知道》,更翻唱經典英文老歌《WHAT’S UP》,扎實爆發力唱功讓現場聽眾大飽耳福。

▲▼ 黃小琥、陳勢安、戴愛玲            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)

▲黃小琥翻唱五月天歌曲 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愛玲特地驚喜與陳勢安兩人飆歌對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主題曲《Shallow》,她自稱是「Lady愛愛」,「反正今天高雄啤酒節,想歪也沒關係啦!」她說喝醉時,會嗨到帶動氣氛,但不至於行為脫序;陳勢安則說自己會一直笑、直接睡著,朋友就會自動把他帶回家,最近有被「撿屍」嗎?他笑說:「有一些聚會啦。」他7日演唱《天后》、《勢在必行》等K歌級限定曲目,曲目編排誠意十足。

▲▼ 黃小琥、陳勢安、戴愛玲            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)

▲陳勢安和戴愛玲合唱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)

黃小琥過生日,拒絕了女兒的生日禮物,「她要請我吃飯,我說不用,想要特別一點過。」不過她神秘不透露「特別」的生日,只說要「靜靜的」。許久沒回高雄,她特地跟經紀人告假,開車從台中一路「吃到」高雄,喜愛高雄美食的她,笑說還沒演出前就在想宵夜。

這次她用多首經典老歌回饋台下歌迷,也重新改編五月天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展現精湛唱功,他也說選唱這首歌是個「意外」,覺得很適合夏天,她最後齊聲大合唱金曲《沒那麼簡單》結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