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佳見一出場是變態殺人魔  被葉星辰球棒狠K到噴口水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謝佳見在 台視、東森《男神時代》飾演知名暢銷作家白云飛,第一集出場卻是變態殺人魔!他不但回到犯案凶宅中重溫殺人現場,還被葉星辰逮個正著發生肢體衝突。還有一場是他要發瘋似的狂砸椅子,那張椅子真的砸爛,「喊卡時才發現自己在發抖,太用力到頭有點昏昏的。」

▲《男神時代》葉星辰拿球棒狠揍謝佳見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《男神時代》謝佳見一出場是變態殺人魔。(圖/東森提供)

劇組為了逼真還找了一間位於郊區的空屋,把現場打造成凶宅,牆壁、地上都佈滿血跡,讓謝佳見跟葉星辰都說大半夜在這屋裡真的有毛骨悚然的感覺。謝佳見這場戲用盡全力演出,還要來回拖著屍體,最後更被葉星辰狠揍,「我拖屍體的戲要來回拖很多次,一直很怕會拉傷那個女生。」自己卻是最吃苦頭的那一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男神時代》葉星辰拿球棒狠揍謝佳見。(圖/東森提供)

葉星辰拿球棒狠揍謝佳見。(圖/東森提供)

葉星辰則是要躲在衣櫃裡,目睹謝佳見在兇宅內所做的一切,看到謝佳見就抓著球棒一陣發瘋狂打,謝佳見被揍到大噴口水,男神形象盡失。雖然揍人的戲是借位對著床墊猛打,但葉星辰入戲程度,連導演都大喊「人真的快被妳揍死了!」躺在球棒落下位置旁的謝佳見,則是嚇到一動都不敢動,直到拍完他都還心有餘悸,笑說真的不要亂惹葉星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