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抱2個月大男嬰合照 媽媽笑喊希望孩子當「全台次富」

記者洪靖宜、吳奕靖/屏東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6日來到屏東,上午行程滿滿,約11點多參訪新園鄉鹽埔文甘基金會,會後餐敘時,郭台銘一一逐桌敬酒,甚至還抱起一位2個月大的嬰兒合影,男嬰媽媽還笑說,希望能分福氣,不奢求他當全台首富,可以做「全台次富」。

▲▼      郭台銘南下屏東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郭台銘抱起2個月男嬰合影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郭台銘南下高雄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郭台銘抱起2個月男嬰合影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郭台銘參加文甘基金會餐敘時,一一逐桌敬酒,面對要求合影來者不拒,甚至還主動抱了一位2個月大的小男嬰合照,也讓男嬰媽媽是又驚又喜,表示這是第一次見到郭台銘本人,希望寶寶能讓郭台銘抱一下,能分福氣,沾沾喜氣,不求他做全台首富,可以做「全台次富」。

抱起小嬰兒,郭台銘看來相當得心應手,他提到最近跑外面時常抱小孩,而對於男嬰媽媽喊希望當「全台次富」,郭台銘則面露微笑,並沒有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