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穿高衩泳裝「巨胸形狀全露」! 超兇正面照太犯規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陳子玄2015年和陳建隆結婚,育有2歲兒子陳軒恩「棉花糖」,平常除了和粉絲交流育兒心得,也不時分享生活點滴。平時熱愛游泳的她,近來曬出一張泳裝照,大方展現不科學的火辣身材,被讚一點都看不出來已是孩子的媽。

▲陳子玄嗆陳建隆婚後騙很大:怎麼就這樣變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子玄)

▲▼陳子玄辣彈半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子玄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子玄同時擁有凍齡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子玄)

陳子玄6日同步透過臉書、Instagram發文,曬出一張泳裝自拍照,開心寫道:「我在一個陽光普照的地方,游泳去…。」畫面中,她頂著接髮後的浪漫長髮,穿著黑色連身高衩泳裝入鏡,胸前大開深V的設計,讓傲人胸圍呼之欲出,超兇半球形狀也隨之現形,辣度破表。

▲陳子玄高衩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▲陳子玄高衩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泳裝辣照PO網後,陳子玄同時展現白皙嫩肌及性感身材,被讚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當媽,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狂讚,「身材好好呀!!平常穿古裝都看不出來」、「婚後的子玄姐越來越美」,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此外,現年28歲的她,保養功力十分驚人,如今辣照PO網後,面對有粉絲嘴甜誇讚宛如「16歲美媚」,她則害羞回說,「謝謝,這稱讚我喜翻(歡)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