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蜘蛛人》第3部續集確定有譜了! 製作人親口證實:還有很多故事要講

2019年07月6日 19:28

記者鄭又菡/綜合報導

號稱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最終章的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(Spider-Man: Far From Home),在台上映3天已突破3億9百萬元的票房成績,更打破過去系列電影在台票房的最高紀錄!由於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與漫威電影宇宙(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)的合約剩下一部,他表示將會把第三部續集拍完。

《蜘蛛人》系列電影受到不少影迷的愛戴,對於大家最期待的第三部續集是否開拍,據美國影電網《MovieWeb》報導指出,製片艾米帕斯卡爾(Amy Pascal)證實會繼續拍:「我覺得我們還沒準備好要告訴大家這件事,但是!我們還有很多關於彼得帕克與蜘蛛人的故事要講,多元宇宙與蜘蛛人宇宙為我們打開了無限的可能性。故事由1962年至今依然可以一直保持這種新鮮感,就像那些創造了各種驚艷角色的漫畫家一樣,任何經典角色都是可以被重新演繹的。當然,我們也可以這麼做!」

▲▼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劇照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▼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劇照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▼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劇照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最新一集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中,結束終局之戰後,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在這一集回歸學生身份,並準備和好友們一起前行歐洲之旅,在片中除了見到不少熟悉面孔外,由傑克葛倫霍(Jake Gyllenhaal)所飾演不知是敵是友的全新角色「神秘客」也是一大亮點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