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稱「柯劉會」直播是小朋友弄錯 朱立倫:他向來變來變去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城論壇返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城論壇返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赴上海參加「雙城論壇」,並趕在參訪行程結束前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,原本將全程直播卻二度中斷,柯文哲事後解釋,原先是說好錄影,「我們小朋友弄錯了就開直播」。前新北市長朱立倫6日上午受訪時表示,柯文哲向來都「變來變去的」,這應該是柯文哲的變變變其中一點。

柯文哲在5日雙城論壇參訪行程結束前,突增加行程與劉結一會面,北市府宣稱將全程直播「柯劉會」,未料,卻在直播遭陸方人員以手擋住鏡頭阻止,最終直播中斷。柯文哲5日晚間返抵松山機場受訪回應,他們講好是說錄影啦,「我們小朋友弄錯了就開直播」。

對此,朱立倫則回應柯文哲向來是「變來變去的」,這應該只是他變變變的其中一點,不過兩岸城市有交流是好事,台北跟上海持續交流也是好事一件。

不過總統蔡英文5日受訪時說,關於涉及政治的事物是中央主管,僅能由中央做決策,「現在可以就公權力行使兩岸協商或其他方面的唯一機構,還是海基會」。朱立倫則認為,兩岸城市交流是個別城市的職責,只要不危害到國家安全或國家立場,就沒有什麼問題,兩岸能夠多交流是好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