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錢快打!土豪哥「爽砸100萬獎金」敲碗林志成vs.館長 鄉民當司機有10萬

▲▼林志成向館長發出挑戰,嗆聲「18秒把你打趴」。(圖/記者傅誠攝、翻攝自飆捍)

▲林志成向館長發出挑戰,嗆聲「18秒把你打趴」。(圖/記者傅誠攝、翻攝自飆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雲林縣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日前嗆館長陳之漢「18秒把你打趴」,待對方答應5日晚間對決後,卻遲遲未現身,是近期話題人物。PTT一名大神gn01765288(金庸)6日發文,說今晚林志成如果擊敗館長,他打算把50萬獎金加碼到百萬,還祭出10萬乘車金給願意載林的民眾,「支持林戰神北上把館長打得滿地找牙。」

gn01765288(金庸)今年5月看到有名男大生弄丟加油站11萬元現金、選擇跳橋輕生,馬上伸出援手,表示願意全額贊助,名聲就此傳開;同月他再度出手助人,聘用失業網友當私人司機,同吃也包住,被封為大愛神人土豪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他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貼文,「今晚林志成擊敗館長我加碼到百萬獎金」,說很多鄉民都傳訊息給他,指出館長直播約林志成只到今晚,6日晚上8點是最後機會,「我很怕看不到戰神之戰,很多人說50萬不是很大的誘因,那好,我金庸個人加碼到百萬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大神發文,加碼獎金到100萬。(圖/翻攝自PTT)

gn01765288說,林志成曾拿下世界終極格鬥王6連霸,讓他隔空喊話,「你林志成只要在今天擂台上擊敗館長,百萬獎金我一定開直播給」,還說如果有人載林從雲林上林口開打的話,加碼給10萬乘車金,「台灣出個擊敗館長的超級戰神,這司機功不可沒。」

金庸說自己不露臉開直播,讓林志成露臉領百萬獎金並拍照錄影存證,「$$誘因應該夠多了吧?鄉民想看,我也想看,打贏一場擂台賽百萬金,算是台灣目前最高價的格鬥賽了?」最後求有人去載「林戰神」,讓他看一場真正的台灣戰神世紀之戰。

最後金庸再次對林志成說,「支持林戰神北上把館長打得滿地找牙,你得到無上榮譽我也樂的發錢,我想發出去啊!」話題引發網友熱論,「現在全台灣都要找他了,哈哈哈!找到他丟上車載去林口館」、「林志成他家門口突然冒出一堆車」、「一堆車往雲林前進了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