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父殺8歲兒沉屍化糞池!見到遺體竟「飆戲」哭到暈厥...騙過一票村民

▲8歲男童1日半夜在家中離奇失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開平市的8歲男童失蹤案告破,警方近日在化糞池中找到小擇(化名)的屍體,證實是關姓繼父因怨恨其不服管教,狠下毒手。然而關男起初為了排除自己的嫌疑,在小擇遺體被發現時,竟裝作情緒失控,悲傷痛哭,被網友痛批「蛇蠍+戲精」。

▲男童被棄屍在廢棄學校化糞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8歲的小擇1日半夜在家中離奇失蹤,引發全城搜尋。警方3日在某廢棄小學的廁所化糞池裡發現小擇的屍體,其全身赤裸、沾滿糞便,死狀相當可憐。

▲▼ 繼父殺8歲兒沉屍化糞池!見到遺體「開始飆戲」哭到暈厥。(圖/澎湃新聞)

▲關姓繼父哭暈在沙發上。(圖/澎湃新聞)

就在小擇的遺體被找到時,其繼父情緒失控嚎啕大哭,看上去非常悲傷,隨後還哭暈在沙發上,看上去身體虛弱,一旁有醫護人員在為其做身體檢查。這一幕被很多當地村民看到,不少人因此一度排除了關男的嫌疑,認為他作案的可能性不大

▲▼ 繼父殺8歲兒沉屍化糞池!見到遺體「開始飆戲」哭到暈厥。(圖/澎湃新聞)

▲警方證實兇手就是關姓繼父。(圖/澎湃新聞)

此外,小擇的生母和關男從派出所回家時,兩人相互攙扶,神情虛弱,一聊起孩子的情況便泣不成聲,悲痛不已。然而警方5日通報,經縝密偵查,證實殺害關童的疑犯就是小擇繼父,「他如實供述因怨恨兒子不服管教將其殺害的犯罪事實」。村民得知後大呼被騙,一名搜救隊員當天也出面表示,該位繼父哭暈「演太誇張了。」

▼警方在廢棄小學的化糞池發現男童屍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