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為寫真餓肚子半年 性感解放驗收成果直呼:好害羞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安妮寫真書《透明的妮》即將發行,為了拍寫真她花了半年的時間健身,日前美照曝光,她大秀美胸、翹臀、性感美腿令人驚艷,今(6日)現身伊林璀璨之星為參賽者信心喊話。她也說,拍攝時是全裸入鏡沒清場,現場有很多男性工作人員緊盯她看,讓她感到很害羞。

▲▼安妮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▲安妮為寫真拍攝健身半年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安妮拍攝寫真集火辣尺度令人驚艷,為了呈現最自己身材最完美的一面,拍攝時幾乎一整天沒穿衣服,現場很多雙眼睛盯著她看,「我想他們不是故意的,但因為工作他們還是要一直看著我,屁股很冷,且一翹就被看光光,覺得很害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也說,三天的拍攝,第一天幾乎都泡在水裡,第二天在陽明山,第三天到海邊取景,拍完之後曬得又黑、又紅,但看到照片覺得真的很漂亮。被問到是否會送一本給綜藝大哥張菲(菲哥)?她幽默表示,「目前只有幾張照片曝光,但應該會送菲哥100本!」讓全場大笑。她透露,寫真集雖還沒問世,但日前照片曝光,「我姊姊看到雖然沒有說什麼,但還是有幫我按讚!」

▲▼張雁名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▲張雁名今現身璀璨之星為參賽者打氣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而安妮為了寫真集拍攝,花了半年時間瘦身,最多瘦了8、9公斤,聽到張雁名說為了拍床戲,提前在一、兩個星期開始瘦身,她忍不住吐槽:「我已經六個月沒有好好吃飯了!」還自曝「他(張雁名)有一點點想追我,但他不是我的菜啦!」讓一旁的張雁名一臉尷尬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