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客人點餐!懷中小男孩驚爆2字「男店員嚇退2步」 網笑炸:太風流齁~

弟弟,小朋友,小男孩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小孩子童言無忌,會說出或做出什麼,都讓人無法預料。(示意圖/stocksna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朋友的童言無忌讓許多人都曾冷汗直流,一名男網友表示,日前有位女客人抱著小孩要點餐,小男生一接近櫃台、看到他就大喊2個字「XX!」讓原PO嚇得後退2步。雖然女客人當下拍了孩子的頭,說「不要亂叫」,還是讓原PO直冒汗。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都笑噴,「直接省好幾年」、「就叫你不要那麼風流了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說有個女客人抱著孩子要點餐,兩人接近櫃台時,小男生看到他卻突然大叫,「爸爸!爸爸!爸爸!爸爸!」這一聲「認親」,讓原PO馬上後退2步,急忙解釋自清,「我不是,不是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父子,家庭革命,父親,爸爸,兒子,吵架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被喊「爸爸」嚇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接著,女客人拍了一下小孩的頭,對小男生說,「不要亂叫」。原PO也趕緊擦汗,在一旁附和補充,「叫叔叔,叔叔就好」。超有畫面的敘述,讓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沒用到就當爸了」、「小孩的名義老爸在你後面,他很火」、「爸爸你豪」、「你484到處留情啊!」

還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有被這樣認錯過,剛好他爸爸也是戴眼鏡的,結果小小孩看見戴眼鏡的男生都叫拔拔」、「想到帽子耶」、「是因為媽媽不夠正所以驚嚇嗎」、「他想當靠爸族」、「沒事,就收了吧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