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夫婦雲林擁豪華農舍 「踢爆是大違建」李佳芬僱工拆除部分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又爆出爭議,根據他向監察院申報的財產資料,韓國瑜和妻子李佳芬名下共有5筆土地和2筆建物,其中在雲林古坑鄉田心段的農地上蓋有「豪華農舍」,主建物和附屬建物被揭發是超級大違建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6日派員前往實地查訪,發現怪手正在動工拆除違建。

▲▼韓國瑜夫婦雲林古坑農舍被踢爆是違建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韓國瑜夫婦在雲林古坑的豪華農舍被踢爆是大違建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,下同)

韓國瑜夫妻古坑豪華農舍違建的範圍為「車庫」和類似「倉庫」的建物,主建物是否有違建?有待雲林縣政府驗證並說明,從GOOGLE空照圖判斷,主建物就超過農地面積的10%,也疑似違反農舍的規定。

▲▼韓國瑜夫婦雲林古坑農舍被踢爆是違建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韓國瑜夫婦在雲林坐擁豪華農舍,目前持續拆屋。

6日上午記者前往時,已經拆了約三分之一,怪手持續拆屋當中。環視這棟豪華農舍,裡面有養狗、有保全、還有警方的巡邏箱,警衛相當森嚴。

▲▼韓國瑜夫婦在雲林古坑坐擁豪華農舍,卻被踢爆是違建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怪手進行拆屋中。

▲▼韓國瑜夫婦雲林古坑農舍被踢爆是違建。(圖/翻攝googole map)

▲豪華農舍。(圖/翻攝googole map)

2012年總統大選前,在2011年時,民進黨總統、副總統參選人為蔡英文和蘇嘉全,蘇嘉全被爆出在屏東擁有豪華農舍後,引起非常大的爭議,藍營不斷砲轟、各界不斷指責,最後,蘇嘉全捐出豪華農舍當公益使用,即便如此,仍止不了血,蔡、蘇兩人選不上2012年總統和副總統。

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周柏吟指出,目前尚未接獲到任何檢舉,若有收到檢舉且查證屬實為違章建築的話,縣府農業處及建設處一定會勒令拆除,絕不寬待。

▲▼韓國瑜夫婦雲林古坑農舍被踢爆是違建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目前已拆除了三分之一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對於豪華農舍爭議,韓國瑜6日上午還未做出回應,李佳芬則透過高雄市政府說明如下:

李佳芬表示該棟透天厝係於(民國)88年興建完竣,她於91年向原住戶透過購買取得作為住家用,由於是買賣取得,地上既有建物應屬合法。由於部分土地剛好鄰鄰近袋地,所以開路給鄰居使用。

之後曾為了小孩運動增建一室內空間。為避免是否有違法使用爭議,李佳芬上周五已委請拆除公司加以拆除,該拆除仍進行中。

對一間20年老宅被拿來質疑,李佳芬無奈自我調侃,完全比不上其他候選人豪宅萬分之一,實在太抬舉我們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國瑜選情拉警報 親韓人士證實:韓冰回台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