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小學誤丟時光膠囊 400名畢業生回憶變空白

▲京都市伏見區桃山東國小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京都市伏見區桃山東國小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京都市伏見區的桃山東國小在進行校舍改裝工程時,誤丟了400名學生的時光膠囊,讓他們遺失了珍貴的回憶。對此,校方也召開說明會表示深深的歉意。

據《京都新聞》報導,2008年、2010至2014年共六屆、大約400名畢業生曾經留下充滿回憶的時光膠囊,然而今年3月回學校想要打開回憶時,卻發現這些膠囊全部都不見了,請學校進行調查才發現被校方誤丟。據了解,這13個30到40公分的塑料盒、罐子一開始被存放在體育館的地板空間下,在2017年又被轉移至圖書室。然而去年進行校舍修繕工程時,誤將這些時光膠囊銷毀丟棄。

這些學生的父母透露,「時光膠囊充滿著他們寶貴的想法,並且很期待能打開它。」對此,校方舉行說明會向那些畢業生和家長致歉,校長廣瀨容子(Hiroko Yoko)也表示,「未能確實保管好這些膠囊,對畢業生和家長們感到十分抱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