蹲21樓窗邊嚇壞鄰居!年輕警苦勸給擁抱...他邊哭邊謝:有勇氣了

▲▼失婚男心情沮喪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林男心情沮喪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蹲在21樓窗邊,被鄰居發現報警;員警到場後,拿食物、水先緩解林男情緒,再陪他聊聊天,經過2小時的溝通,終於把人勸下。林男爬進屋內邊哭邊感謝警方,謝謝大家願意傾聽自己的心聲,讓他有勇氣繼續面對接下來的難關。

警方表示,獲報抵達現場後,發現約20歲的林姓男子站在窗邊不斷大吼「不要理我」。員警張敬(26歲)、阮雋原(30歲)緩緩走向前,告訴林男,學生時期自己很叛逆、倔強,還跟家裡不和,試圖以自身經歷來取得雙方共鳴;所長也遞上飯糰、水,4人一邊聊天、一邊抽菸。

林男沮喪表示,只是希望能獲得前妻一些關注,來挽回她。最後站林男起身,爬進屋內;張員也馬上給予他一個擁抱,「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。」

警方表示,事後將林男帶回派出所關懷狀況,並轉介相關社會救助;遇有人生難題,宜尋求社會資源求助,社會處處有溫情,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「1995」或張老師服務專線「1980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2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