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首次參加比賽就想當藝人 張雁名演戲擋鏡頭被罵「你主角啊!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第八屆伊林璀璨之星今、明兩天舉辦海選,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率領旗下藝人蔡淑臻、安妮、張雁名、陳信維等人信心喊話。安妮雖然沒有參加過選秀經驗,但讀書時參加過大學小姐比賽,得到第一名拍了雜誌封面「從那天開始我就想當藝人。」

▲▼陳維信、蔡淑臻、陳婉若、安妮、張雁名。(圖/伊林提供)

▲▼陳維信、蔡淑臻、陳婉若、安妮、張雁名。(圖/伊林提供)

▲璀璨之星海選陳信維、蔡淑臻、陳婉若、安妮、張雁名現身幫參賽者加油打氣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信維表示,既然選擇演藝工作,上台之後就不要去想,放輕鬆享受舞台就好,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,若這次演出不完美也沒關係,還會有下一次在繼續努力就好。

張雁名也說,在當了藝人後每次拍戲都還是會有焦慮的症狀,「平常心真的很重要,把自己在舞台上準備的東西一次展現出來,不要去想會成功或失敗,記得最初的熱情跟夢想。」他回憶第一次拍戲就跟羅志祥與言承旭,當時非常緊張,連走位都不會,當時一直狂擋羅志祥的鏡頭,還被導演罵「你主角啊!」

▲▼蔡淑臻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▲蔡淑臻以評審身份現身璀璨之星海選活動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璀璨之星今年邁入第八屆,報名人數再創新高,李明川的外甥女也報名參賽,她喜歡唱歌、跳舞的她表示,「原本媽媽不太同意,所以有先問了舅舅的意見後,在舅舅的支持下,媽媽後來也答應。」希望表現能脫穎而出,成為李明川的學妹。

今年璀璨之星共分「模特兒組」、「花漾少男少女組」以及「演藝組」,網路報名人數已超過上萬人,參賽者來自日本、緬甸、新加坡、美國、馬來西亞、法國等地,有參賽者為了這次選秀減重23公斤,而在海選現場也發現不少明星臉的參賽者,如長相神似陳漢典、以及韓國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