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要戰來戰別找台階下!林志成撇放鳥「課程早排好」嗆館長:輸了退出運動界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雲林縣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日前嗆館長陳之漢「18秒把你打趴」,待對方答應5日晚間對決後,沒想到直到凌晨2點都未現身,讓館長痛批「不要再滿嘴統一,丟光台灣人的臉」。對此林志成再發聲明表示,「我會在18秒內獲勝,輸了就退出運動界。」

▲館長臉書再嗆林志成,要等對方到今天晚上8點。(圖/記者傅誠攝、翻攝自飆捍)

▲林志成向館長發出挑戰,嗆聲「18秒把你打趴」。(圖/記者傅誠攝、翻攝自飆捍)

林志成表示,4月18日到成吉思汗林口區舘向陳之漢下戰書,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,過了77天館長都沒回消息,直到5日下午才請助理聯繫約台北打,「本人林志成一言九鼎,絕無怯戰,對於陳之漢表示『我等到兩點』、『出張嘴想紅』、『今晚沒來不要找藉口了』等叫囂,感到莞爾且無法理解。」

林志成指出,「今晚我正在雲林褒忠鄉教學生,已經排好的課程怎能因為一句叫囂而取消?陳之漢健身房開這麼大,我想請教,如果教練因私事而排開學生的課程,這算是謹守職業道德嗎?你說你有時間,難道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?什麼叫『今晚沒來不要找藉口了』,要戰就戰,不要說這種話找台階下。要打,就光天化日下打,在大眾面前比賽贏了才風光,不要再說什麼出場費一千萬美金之類的笑話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林志成提供)

▲林志成的挑戰書。(圖/林志成提供)

林志成強調,我代表「中國、台灣兩岸和平統一甲方」,絕對會與「陳之漢兩岸不統一乙方」一戰,近期兩方空出時間,昭告天下,舉辦國際級比賽。本人重申,我會在18秒內獲勝,輸了就退出運動界。」

他砲火猛攻,「陳之漢,你敢不敢?你陳之漢欺騙幾萬個粉絲苦苦等候本人林志成出現等到失眼,你自導自演高招今晚你收視率又很高了吧,你陷害我林志成被少數人誤會你真毒,你陳之漢的粉絲騷擾我一整晚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館長譙林志成放鳥「像龜孫子」!擂台直播開罵:浪費時間演鬧劇、再等到今晚8點

林志成嗆18秒打趴!館長應戰了「等你到凌晨2點」:沒來以後就閉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