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開轟歡慶25歲生日 苦主是賽揚獎韋蘭德

2019年07月6日 09:12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天使隊二刀流6日(台灣時間)對戰太空人時,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,連續3場比賽都先發,3局第二打席對決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轟出全壘打,慶祝自己25歲生日。

大谷翔平1局時一出局一壘有跑者登場,面對曲球揮空三振,但是第2打席就不放過,3局上天使隊以0比1落後,卡洪(Kole Calhoun)率先兩分彈超前,然後楚特被三振,下一棒大谷翔平1壞球後逤定95英里(約153公里)速球就揮棒,轟出中外野全壘打,幫助天使取得3比1領先。

大谷翔平剛在7月1日演出雙響砲,相隔4場後再開轟,美國時間7月5日適逢他25歲生日,用全壘打慶生。而且是對戰韋蘭德,他曾在2011年奪賽揚獎且5度美聯三振王,大聯盟累計214勝,去年大谷翔平對戰他14打數3安打,高達5次三振,去年8月25日曾對他開轟,本季首場對戰就開轟,跨季連兩場對戰都讓韋蘭德吃足苦頭。

大谷翔平賽前的最近10場比賽(8場先發)33打數16支安打,打擊率0.485,有3發全壘打,4支二壘安打,貢獻5打點,6得分,近況相當火燙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