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5女生想輕生」正妹訂房…真相反轉笑炸!網一看暴動:《國光》女神~

▲▼「5女生想輕生」正妹訂房…真相反轉笑炸!網一看暴動:《國光》女神~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小精翎 唐明翎)

▲小精翎比基尼美照,讓粉絲噴鼻血了!(圖/翻攝小精翎 唐明翎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智慧手機太貼心,自動選字差點鬧出「人命」!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訂房,想先詢問房東是否有空房,寫著「我們是五個女生想輕生」,下秒差點按送出,真相超反轉,掀起大批網友笑壞直呼,「一次5個…屋主肯定嚇死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分享一樁糗事,日前看中一間3046元的絕美公寓,評價4.5顆星,顯見是熱門物件,她透過手機軟體想問房東7月7日是否有空房,透露「我們是五個女生想輕生」,正當準備按送出時,原PO想說再瞄一眼確認,才發現手殘打錯字了。

▲▼「5女生想輕生」正妹訂房…真相反轉笑炸!網一看暴動:《國光》女神~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小精翎 唐明翎)

▲▼「5女生想輕生」正妹訂房…真相反轉笑炸!網一看暴動:《國光》女神~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小精翎 唐明翎)

▲她打錯字,「慶生變輕生!」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一字天差地遠,原PO噗哧一笑,其實是要替閨蜜慶生,「還好還沒按下送出…不然代誌就大條惹」,事後,她截圖手機螢幕傳給閨蜜群組,有人一看笑到崩潰,直呼「嚇死,這樣會上爆料吧…我大笑,他X的笑到不行。」

照片曝光後,大批網友紛紛朝聖笑虧,「店家:好的!請問您要木炭還是刀子還是繩子?」、「店家收到馬上報警了」、「一次5個…屋主肯定嚇死」、「就怕老闆有大膽的想法」、「嚇死了…變凶宅」、「一次五個,怨恨應該很深喔」。

另外,有網友眼尖發現,差點鬧出「人命」的女網友是人氣嫩模「小精翎」唐明翎,過去曾上過《國光幫幫忙》,豐滿上圍與纖細螞蟻腰迷倒一大票粉絲們,從對話圖可見,這次訂房是要幫喬喬兒慶生。

▼網封小精翎是國光女神!(圖/翻攝小精翎 唐明翎臉書)

▲▼「5女生想輕生」正妹訂房…真相反轉笑炸!網一看暴動:《國光》女神~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小精翎 唐明翎)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 

關鍵字:國光幫幫忙女神訂房慶生輕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影/外送員月薪10萬超好賺?他PO薪資單:一天41趟拿命換的

近年來外送服務掀起一股風潮,看準這波商機,不少民眾投入外送員行列,就有網友好奇,傳說外送員每月實領薪水能突破10萬元,上網詢問不知是真是假,果真釣出外送員來留言,並PO出自己的薪資單,透露月薪真的能高..

7/5 18:47

影/「最佳航空」新航也曾鬧罷工!李光耀僅說「2字」…機師馬上復工

長榮空服罷工進入第16天,工會在今(5)日清晨5點發動「苦行活動」,從桃園南崁罷工棚步行到總統府,約有50位空服員集結響應。然而,榮獲多次獎項的新加坡航空其實也曾經發生過罷工,但當時的總理李光耀卻巧妙..

7/5 17:33

晚餐提議石二鍋!同事秒打槍「不如吃三X」 他1週吃1次傻了:真的糟嗎

知名火鍋「石二鍋」開業至今10年,店門口還是常常有許多人排隊,有時候甚至要等上1、2個小時才等得到。一名網友近日貼文表示,某天下午接近傍晚時,他在思考晚餐要吃什麼,就問同事「晚餐要不要吃石二鍋?」沒想..

7/5 14:46

影/訂62杯基隆珍奶!台北國中生「扛62個環保杯」到店 壯觀一幕…店家秒感動

7月有許多新制上路,其中「限用一次性塑膠政策」影響許多餐飲業店家。一家珍珠奶茶專賣舖在粉專貼文,表示上月14日,有國中生自備62個環保杯、訂了62杯飲料,還強調都不需要塑膠吸管。讓店家很感動,「無關乎..

7/5 15:51

網傳丹麥超強「雞蛋瘦身菜單」 照著吃14天狠甩10kg

到了穿著清涼的夏季,瘦身還是沒有進展該怎麼辦?日前丹麥國立醫院為肥胖患者製作了一份雞蛋減重菜單,據說有人連續吃了兩個星期,就狠甩10kg,重點是雞蛋烹調方式不限,想要快速瘦身的你,快來試試看!

7/5 16:02

影/嘉義25歲警英勇殉職…21歲屁警PO文嗆:狂賀!嘉義鐵路多1個缺

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8時40分在台鐵嘉義站為保護乘客安全,遭鄭姓男子持刀捅腹身亡,引起社會關注。沒想到,一名21歲年輕男警竟在個人IG發出限時動態說,「警專畢業生狂賀!嘉義鐵路多一個缺」,引..

7/4 23:37

力麒賣總部大樓「為搬家做準備」 大咖家族砸12億接手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搶先獨家取得消息,力麒建設關企以約12.8億元,整棟出售吉林路總部大樓,將採售後回租2~3年,除回收資金,也接軌未來松江路新總部大樓完工及搬遷。而接手舊總部的買方大有來頭,與能率集團董家有關。

1小時前

立軒建設春酒登場 今年突破性成長「引全場歡聲雷動」

深耕林口16年,用建築回饋城市,也以美學對話視界,立軒建設成功掀起「立軒迷」的強大風潮,早已成為林口最具指標的品牌能量。日前舉行年度春酒,特別席開50桌,董事長陳銘鴻感謝所有協力廠商的大力相挺,邀請大家一同相聚,分享喜悅,不少重量級嘉賓也特別前來,現場十分熱鬧;春酒盛宴之際,立軒更宣示最新品牌意象,以高貴牡丹為意念,取其貴客花語為表徵,陳銘鴻董事長表示,今年立軒銷售成績突破性地成長,特以此來表達立軒對消費者的高度重視,以及一路以來初心不變的品牌堅持。

1小時前

荒廢數十年 老台南人記憶中的「嘉年華」終於拆了

過去南部相當流行庭園系列,像是庭園餐廳、庭園KTV等,都十分受歡迎。台南中西區的「嘉年華庭園卡拉OK」是不少老台南人必去的歡唱所在,閒置多年也成為時代的眼淚,在地網友直言「看了30年終於拆了」、「屋主終於想起來有塊地。」

1小時前

花蓮山海觀大樓「2次強震裂成X形」 住戶仍拒拆除!網曝辛酸原因

近期地震頻頻發生,花蓮縣內災情頻傳,其中有多棟建築倒塌傾斜,吉安16層樓的集合建築山海觀大樓外觀出現裂痕,結構技師也發出危樓紅單警示,不過經投票表決,住戶希望採用結構補強,不願拆除重建,就有網友驚呼「補完後還敢住嗎?」貼文掀起網友討論。

2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