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捉國慶煙火!「下跪求婚照」意外入鏡 攝影師想找甜蜜情侶

▲▼攝影師原本在拍攝國慶煙火,意外捕捉到溫馨畫面。(圖/攝影師Tyler Huffman授權使用)

▲攝影師捕捉到一名男子在煙火下求婚。(圖/攝影師Tyler Huffman授權使用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民眾4日歡慶國慶日,除了華府施放煙火,其他各地也都有相關活動。來自印第安納州的攝影師霍夫曼(Tyler Huffman)則捕捉到溫馨畫面,當時他拍攝空中綻放的煙火,回家檢查照片時,居然看到一名男子跪下向女方求婚,他希望能找到這對情侶並把照片原檔交給對方。

CNN報導,霍夫曼住在印第安納州首府北部的卡梅爾市(Carmel),他在國慶日當天沒有特別計畫,直到接近傍晚時刻,他決定走出公寓欣賞當地煙火,同時使用單眼相機拍攝街道與天空。他沒發現,自己記錄下一對情侶的甜蜜時光。

「當我走回家時,我一邊瀏覽相機照片。」此時霍夫曼還渾然不覺自己拍下求婚照,直到回家修圖時才發現。而在一系列相片中,這對情侶隨後擁抱、親吻,女方應該答應男方的求婚。

霍夫曼5日在臉書發布相片,「有人認識這對情侶嗎?他們出現在我昨晚拍的煙火照,我希望能把照片交給他們,如果他們喜歡的話。」當地媒體也紛紛報導這個消息,不過這對情侶至今尚未發聲。

據了解,霍夫曼是一名業餘攝影師,他喜歡捕捉當下,拍攝時他把注意力擺在天空上,沒察覺有男子單膝下跪在地上求婚,「我想把照片發給那對情侶,不用任何回報或其他東西,只希望他們能夠珍惜,且無論過了多久都要珍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