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三殺人夫!橋下堤防「麻繩勒頸」 橡皮筋綁下體…只因還沒買剪刀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屏東縣一位65歲江姓婦人,因為不滿75歲楊姓男友,竟然趁2人散步的時候,直接拿出麻繩勒斃男友棄屍。屍體經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,屍體下體竟然被綁橡皮筋,讓這起殺人案在農村引起討論。

▲▼屏東南華大橋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屏東南華大橋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有熟識2人的親友透露,2人交往約4年,楊男已婚,但江婦仍是跟他交往。不過楊男平常卻總是嫌棄女友「又矮又醜又黑」,還時常強調自己「行情好、不少人排隊跟他交往」,讓江婦積怨以久。

本月4日江婦涉嫌在午餐內下藥,想要迷昏男友,但男友吃下後卻遲遲沒有熟睡,江婦乾脆找男友到高樹鄉南華大橋堤防散步,趁他不注意時拿出預藏的麻繩將男友勒斃。

更可怕的是,江婦因為相當不滿男友,本來打算把男友的下體剪除,但因為還沒買剪刀,所以才僅用橡皮筋綁起來。江婦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