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、黃心穎分手了! 被戴綠帽隔2月…認「變回朋友」

2019年07月6日 00:29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港星馬國明的女友黃心穎爆出偷吃人夫許志安後,他當時出面表示會原諒女友,不過卻屢傳感情生變。他近來在接受專訪時證實,已經與黃心穎分手,稱現在與對方是「朋友」,往後也不會介意與對方繼續合作,「她又不是我的殺父仇人,感情事不需要放得太大。」

▲馬國明歷任緋聞女友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馬國明證實已經與黃心穎變朋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國明)

根據香港媒體《東網on.cc》報導,馬國明接受專訪提及感情現況,證實與黃心穎已經變回朋友,直言感情事無法分對錯,希望大家不要再攻擊女方:「她也知道錯了,有誰沒有做錯過呢?」馬國明也再次強調,已經沒有生氣,還說未來不會排斥與對方合作。

先前有消息傳出,黃心穎曾哭求要他到美國相陪,而馬國明也一度心軟,有計劃到美國找對方,他也特別在訪談中否認了此事。

▲馬國明、黃心穎爆分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馬國明與黃心穎認愛1年多,女方就爆出「安心事件」,掀起不少風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國明)

事實上馬國明與黃心穎交往的時間並沒有很長,女方2012年參選港姐時,曾表示對他一見傾心,希望兩人有機會合作,直到2017年兩人在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中飾演情侶,假戲真做、擦出愛的火花,一直到2018年兩人才公開戀情。

▲馬國明受訪。(圖/CFP)

▲黃心穎被爆出與許志安偷情後,馬國明出面幫忙求情。(圖/CFP)

沒想到交往不到2年,黃心穎就被拍到出軌許志安,事發後馬國明也隨即出面,幫忙滅火表示黃心穎已經知錯:「她現在其實還是很年輕的,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。」當時外界都以為他已經原諒了對方,兩人會繼續牽手走下去,不料最後這段感情還是畫上句點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