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相處必有的3劇情!女人說不要就是要?吵完架說「三個字」和好最有用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

吵架是情侶間常有的事,但除了吵,也不要忘記從中學習相愛的方法!以下3個愛情小劇情,各位是不是很熟悉呢?

▲愛情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劇情1 #要不要宵夜

男友:你要不要吃消夜

女友:不要我在減肥,你忘記了嗎?

男友:好吧!那我不買了喔~

女友:喔....

明明自己心裡很想吃但嘴上又說不要,結果真的沒有買,你就開始生悶氣,覺得對方不懂你...。是不是頓時覺得對方很無辜呢?

很多時候我們都明白,不管再怎麼親近的兩個人,誰都不可能獲得讀心術的能力,了解自己所有的心思,但又因為太熟悉彼此,而不知不覺將氣都出在對方身上,有時候甚至變得口無遮攔,放大所有的小事,但當妳真的退一步,看當時自己與他吵的面紅耳赤的模樣時,或許妳也會為吵架的開頭感到無聊。

▲愛情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劇情2 #維持房間整潔

(一回到家,看到滿地男友的衣服與襪子)

女友:(抓狂)你為什麼又丟在地上?拿去洗很難嗎?我是你的傭人嗎?

男友:妳幹嘛那麼兇?我有不拿去洗嗎?我上班那麼累了,不能讓我休息嗎?

這或許是每對情侶,甚至是夫妻經常出現的爭吵對話吧?當在一起的時間越久,很多生活習慣上的差異就會越來越明顯。兩個人試著坐下來溝通彼此的生活習慣,從中找到平衡,例如,如果對方真的很懶的將衣服投近籃子,那麼可以用他負責洗碗作為交換條件。

兩個人要一起生活的日子還很長,如果每天都需要吵一遍太累了,不如一起找出兩個人共同的新生活方式,時間一久,也會越磨合越好。

▲愛情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劇情3 #說句我愛你比起10句大道理還有用

吵完架後

男友:好啦!對不起啦~別生氣了好嗎?

女友:不要煩我!

各位男人們!是否有遇過吵完架後,即使你對她示好、道歉,但是她就是不想理你?

有沒有可能是當你們在吵架時,你只顧著說大道理,告訴她什麼是對的、什麼是錯的,要她明白成熟的人應該怎麼做?登愣!大錯特錯!講道理只會讓妳的女友更生氣!這時候一句我愛你比起10句大道理還有用,畢竟女人是感性的,尤其是在生氣的當下,她們只想聽到我愛你,還有你加倍的哄與疼。(男人辛苦啊~搭肩)

不過,女人要哄,男人也要有台階下啊!女生在生氣的當下,除了希望對方能好好跟自己說話外,也不要忘記第一點提到的,如果是小事甚至是沒事,就不要讓情緒淹沒自己,當對方跟妳示好時,也給對方一個愛的抱抱吧。

▲愛情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.com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