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「草莓包」登熱搜!萌趣圖案搭出少女感 網友求購買連結

▲大S草莓包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▲大S的「草莓包」登熱搜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大S微博、pitusa.co

隨著陸綜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的熱播,觀眾們除了被大S、小S、范曉萱與阿雅這「四姊妹」真摯的友誼所感動,其中她們所穿搭的服飾與配件也成為焦點,像是近期大S在節目中所背的「草莓包」,可愛又充滿少女氣息,讓網友們激動喊:求購買連結。

▲大S草莓包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、pitusa.c)

▲大S背草莓包散發少女氣息,看起來超減齡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這款登上熱搜榜的草莓包是來自品牌「Pitusa」,整個包包以稻草編織而成,還把葉子跟黃黃的草莓籽都做出來了!每個細節都很精緻,看起來可口又迷人,而且清新的風格也非常適合夏季,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適合。

▲大S草莓包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、pitusa.c)

▲STRAWBERRY BAG 官方售價為US$105(約為NT$3,263)(圖/翻攝自大S微博、pitusa.co)

除此之外,「Pitusa」還有推出多款水果造型包以及超萌的動物包,像是鳳梨以及駱駝造型,如果你也與大S一樣擁有少女心,那麼不妨參考這個品牌的包包,讓你的夏天充滿童趣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