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il「演出前感冒」台灣就醫 醫師細心叮嚀超貼心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音樂神童Gail(蓋兒)7月6日即將要於「東石海之夏祭」演出,不過日前卻身體微恙,經紀人貝蒂立刻帶她去看耳鼻喉科。醫師診斷支氣管輕微發炎、輕微的紅腫和咳嗽的現象,對於醫師的細心檢查與講解,Gail感到相當安心,並表示:「希望能在演出前趕快好起來。」

▲Gail在台就醫。(圖/量子娛樂)

▲Gail身體微恙在台就醫。(圖/量子娛樂)

Gail媽媽表示,以為在台灣看醫生會很貴,卻出乎意料的便宜!經紀人貝蒂向Gail和媽媽大概講解台灣的健保制度,Gail媽隨即表示:「上個月在泰國拔了兩顆智齒、補1顆牙花了泰銖7千元(約台幣7千元)!」可愛的Gail媽開玩笑說:「希望下次也可以體驗在台灣看醫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Gail在台就醫。(圖/量子娛樂)

▲Gail體驗醫用蒸汽機。(圖/量子娛樂)

另外,醫師也囑咐Gail與經紀人,提醒飯店冷氣乾冷,建議睡前將浴缸裝滿水、浴室門微開,也祝福Gail早日康復、演出順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