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彭政閔2000安聽牌 恰恰:明天再來

▲▼中信兄弟,彭政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中信兄弟彭政閔即將在今年引退,5日賽前生涯累積1998支安打的彭政閔,6局上敲出1支安打,生涯2000安聽牌,不過接下來的2次打擊機會沒有辦法敲出安打,他說:「明天再來,下一場比賽再來就好。」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彭政閔6月20先發打了1打數退場,之後就因傷下二軍,這場是下半季首戰,也是恰恰傷癒復出後的第一場賽事,他也敲出1支安打。

彭政閔生涯首安、首轟、首次得分都是在新莊達陣,他認為,若是自己能在新莊完成2000安,那會有很不一樣的意義,而本週兄弟與富邦在新莊3連戰,彭政閔很有可能真的在新莊完成這項紀錄。日前桃猿總教練在彭政閔受傷時要他好好休息,2000安用腳踢都踢得出來,彭政閔笑說:「還是用打的比較好啦。」

不過6局上彭政閔敲出安打,陳子豪犧牲觸擊失敗,讓彭政閔在二壘前遭封殺,陳子豪靠野手選擇上一壘,下一棒的詹子賢開轟,張志豪也背靠背開轟,恰恰無緣跑回追平張泰山中職紀錄的1075分。彭政閔說:「沒辦法,沒有人能預期下一棒會全壘打,可能老天要我自己打出去吧。」

生涯得分、2000安紀錄都聽牌,恰恰沒有預設哪項紀錄先完成,僅說:「一切就隨緣吧。」談到自己的近況,彭政閔說:「還ok,很久沒比賽了,盡量去適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