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怪奇物語3》出現上一季領便當的角色 主創解密:大家都很想念他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今年暑假最具話題的夯劇《怪奇物語》第三季在7月4日全球正式上線,搭上美國國慶日,故事也發生在同樣的時間,極具巧妙的安排就先讓觀眾會心一笑。在上一季中被怪物殺死的角色巴布(西恩艾斯汀飾演),在首集中再度出現在回憶的畫面中。事實上為了這一小段戲,他還特地抽出時間搭機到片場拍攝。

▲▼《怪奇物語3》巴布(西恩艾斯汀飾演)特別演出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▲《怪奇物語》第三季西恩艾斯汀(左)特別演出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西恩艾斯汀飾演的巴布在《怪奇物語》第二季中「領便當」,劇中的女友喬絲(薇諾娜瑞德飾演)非常想念他,在一場獨自在家中吃晚餐看電視的戲中,回憶起兩人的甜蜜過往。而這段畫面並非是剪輯先前的鏡頭,而是新拍攝的內容。

主創麥特杜法(Matt Duffer)在接受美國《娛樂周刊》訪問表示:「西恩人很好又很親切,他為了和薇諾娜的這場戲還特地搭飛機過來。」麥特杜法坦言,雖然考慮過要用之前兩人相處的片段帶過,但覺得如果要表達出喬絲的難受,或許還是拍新的片段會更好。

▲▼《怪奇物語3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tflix)

▲《怪奇物語》第三季正已經上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tflix)

西恩艾斯汀也當相當義氣,即使已經不是主要演員,還是情義相挺特地到片場拍攝一天。麥特杜法說,只能讓西恩艾斯汀回來拍攝一天,也是一件很難過的事,「薇諾娜和西恩的感情特別好。這讓每個人都更加想念他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