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:演員身分變虛榮 自嘆求愛情不容易啊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吳慷仁日前上TVBS《看板人物》接受專訪表示:「入行十年,花了五年找到『我是個演員』的定位,之後又花了五年發現原來『我只是個演員』。」演戲這件事對他而言,還有太多事情需要學習!

▲▼吳慷仁。(圖/TVBS)

▲吳慷仁日前上《看板人物》接受專訪。(圖/TVBS)

吳慷仁表示:「演員這個身分,帶給我很多虛榮,也肯定了我很多的成就,但也因為演員這個角色,影響了我生活中很多面向。」他也說,自己以前很愛坐捷運,但現在就比較少坐,與人相處上有時會帶著一點防備心,更別說是談感情。

入行以來緋聞對象大多是圈內人,對於這樣的印象他也說:「這10年來我從沒休息過,表示我沒什麼私人生活,不管圈內圈外,她們是我唯一能認識到的女生。」當他全心投入一個工作的時候,他反而很容易看到別人的好,只是在他目前的人生隙縫,要發展出一段特別的關係,對他而言並不太容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節目中他透露自己在2018年面臨了演藝生涯的迷惘期,當時接演了《非分熟女》,全廣東話的對白,恰巧提供他一個自我突破的機會,為了詮釋劇中角色,還特地找了在台開茶餐廳的香港老闆,趁營業的空檔幫他順劇本,教他講廣東話,也因為拍了這部戲,讓他找到了演藝路上新的方向。

初入行時有人跟他說:「你的臉就是男二的臉!」但後來接踵而來的戲約,讓他躍上八點檔演男一,精湛演技也因此獲得肯定,對此他謙虛表示:「可能台灣有一陣子很缺男演員,所以剛好有機會讓我演男一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