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助理當選里長斷不倫 小三僱工舉牌「欺騙女人感情」

▲分手,離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李姓已婚男子當選里長前斬斷婚外情,被小三製作看板指責「欺騙感情」。(示意圖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下同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已婚李姓里長在上任前不久,斬斷與張姓女子發展1年多的婚外情,沒想到3個月後,張女僱工舉牌點名李男「欺騙女人感情」,李男怒告妨害名譽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,雖感情是私德,但里長過往言行仍應受公眾檢視,張女依主觀認為受騙而製作看板,不構成犯罪;不過張女另因不實指控李男拿走住處「磁扣」,被起訴加重誹謗罪。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李姓里長原本是市議員助理,2018年11月24日才剛當選松山區某里里長,隔年2月16日上午,社區生態公園的入口處,出現1名男子手持看板,上面寫著「OO里里長,嚴禁你再拿我家大樓磁扣自由進出我家」,「擔任議員助理時 長期利用工作會勘之便到某里民小姐家中求愛 如:擁抱 親吻 還要求上床(拒絕)」,「欺騙女人感情」等語,引來不少路人好奇。

▲▼情人,分手,吵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李男到警局提告,指控製作看板的張女和舉牌工人涉嫌誹謗,但檢察官偵查時,張女拿出和李男的對話紀錄截圖,證明李男還是議員助理時,曾在會勘傳訊要「專程」帶高雄肉圓給張女,也曾傳「做夢還夢到妳!」「其實妳會迷惑很多男性!」「我那時認為,應該我們不會走到現在這樣」等對話內容。

▲▼賞巴掌,憤怒,生氣,分手,吵架,打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因為李男自己也向檢察官表示,曾在2017年5月到2018年11月間,在有配偶的狀況下,和張女交往,檢察官認為,雖然婚外情屬於私德,但里長是享有國家俸祿的公務員,即使2人的感情糾紛發生在李男當選里長前,但是里長的過往及現在的言行舉止都應受公眾檢視,張女主觀上認定自己感情受騙,製作看板公開指責,不構成誹謗犯行。

不過因為李男已經歸還張女住處的磁扣,仍被張女在看板上寫得像是霸佔磁扣不還,則與事實不符,因此張女最後還是被台北地檢署依公然誹謗罪嫌起訴;至於舉牌工人因不知情,獲不起訴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離職警專業跟監抓到小王 怒嗆:睡我老婆幾次「你太太就讓我睡幾次」

你付新台幣他幫儲支付寶買淘寶 「百購站」涉地下匯兌13億元

前CS電競選手搭小黃誆沒帶錢 騙網友轉帳運將代收慘淪詐欺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