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奉行「節儉教育」 許老三穿199元獨角獸洋裝照樣可愛


▲小S奉行節儉教育,女兒的衣服單價不能超過1,000元。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暑假到,小S與老公許雅鈞也帶三個女兒一起出門度假,一家四個女生被粉絲們認證「全家都時髦」,且活寶許老三更是小S奉行「節儉教育」的代表,許老三穿的獨角獸洋裝,只要新台幣199元就能買到。

▲▼小S。(圖/翻攝小S IG)

▲小S趁著暑假帶著女兒們度假。(圖/翻攝小S IG)

小S常分享與女兒相處的趣事,其中許老三的活寶個性,更是從小就逗樂許多網友,受到大家喜愛,這回度假時一頭長捲髮的照片更被說像「搖滾歌手」,還被抓包不受控的中指照,再次讓廣大網友笑翻。眼尖的人還注意到,許老三身上穿的這件獨角獸洋裝家裡也有,是快時尚品牌H&M的商品。

▲▼小S。(圖/翻攝小S IG)

▲▼野生小S全家駁二過暑假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lephantdee)

▲▼野生小S全家駁二過暑假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lephantdee)

▲活寶許老三被抓包「不受控的中指」,一頭捲髮更被說像「搖滾歌手」。(圖/翻攝小S IG)

小S最近在陸綜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中,曝光自己對女兒奉行的「節儉教育」,13歲的大女兒Elly(許曦文)傳訊給媽媽表示想買潮服,卻被小S當場制止教育一番,表明曾說過不能買超過1,000元的衣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HM官網)

▲許老三穿的獨角獸洋裝,出自H&M,售價NT$199元。(圖/翻攝官網)

小S對Elly說:「你要穿那麼貴的衣服幹麻,你會持續的長高。現在買的衣服盡量就是便宜,以後長高就不能穿,捐給別人。不要從小養成花大錢的習慣。」一番話讓人印象深刻,小S也提醒女兒「本身的氣質才是最重要的。」還要Elly以後別亂逛網路。

▲▼小S。(圖/翻攝小S IG)

▲小S大女兒Elly(右一)最近受邀拍時尚雜誌,小S特地想比拼一番,但打趣說沒贏過她。(圖/翻攝小S 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近期,Elly受到時尚雜誌邀請,單獨拍攝內頁,穿上精品後造型頗受外界好評,小S也藉著曬度假合照的同時寫下「為了怕許曦文太囂張,我還是硬擺了幾個時尚pose,但效果好像不大!」認證女兒的照片真的時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